K先生的海底

【美英】江山我已打下,你可以嫁我了。(三、四)

从下一章开始阿美就要硬气起来了。

写了很多,突然发现美丽卡的狠辣和趋利真的是从日不落那里就传承下来的。

只能说带嘤教得好,不过最后给儿子教床上去了估计是他没想到的(笑)。

题目太长 下一章起题目就简称江我吧(我也不知道为啥脑海中突然蹦出来这个名字 起名废本废了orz


美英

江山我已打下,你可以嫁我了。


(三)

美丽卡出落得愈发帅气了,任是谁看见了都不禁称赞。


除了英吉利。


“好皮囊有什么用,没有人会为美貌投资一个人,最多是占有一次就完事了。”


银发绅士小啜了一口红茶,然后轻轻放下,一举一动尽显优雅与尊贵。


“好久没见他了,去看看。”


然而这一去,却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当晚


“父亲,您找我?”


眼前是已经有自己高的儿子,他西装笔挺,出落得高挑挺拔,脸蛋也确实如传言般那样俊俏。


英坐在床上,瞥了一眼单膝跪在他面前的少年,招了招手“过来,靠近点。”


闻言,少年向前移了移,下一秒一个耳光扇在了他的脸上。


“父亲……?”


少年愣愣地看着面前把手套扔在一边的人,不知道他这位阴晴不定的父亲又发了什么疯。


“偷食禁果的滋味很好吧。”


英吉利一句话,瞬间让美丽卡觉得像是一盆冷水当头浇了下来。

“父亲这是要限制我的交往?”美丽卡有些艰难地动了动嘴唇“绅士似乎有正常的生理需求。”


英吉利一愣,太久没听见这小混蛋顶嘴,被他这么一回嘴,英竟然噎了一下。而且,他似乎确实没在这方面给美丽卡提过什么要求。


“就连您也不例外不是吗?现在您的身上还有鸢尾花香味……”


“美利坚!”


面前的人发出一声低吼,那一向毫无波澜的美丽面具似乎有着开裂的迹象。


“父亲,请原谅我的无礼,但我确实很爱她,还请您高抬贵手,放她一马。”美丽卡低下了头“本想近期去拜访您,特意准备了东方古国的茶叶和青花瓷茶具,还请您笑纳。”


“……”


难得地,面对美丽卡赤裸裸的冒犯,英并没有像他小时候一样罚跪或者杖责,看着眼前极卑微甚至都不敢正视他的人,他心中微微冷静了点。 


从床头抽屉拿出来了一个小方盒,英吉利丢在了美丽卡面前。


“拿上它滚吧。别让肮脏的东西玷污了日不落高贵的血统。”


(四)

但是英的警告已经晚了,那个女孩的肚子还是慢慢大了起来。为了防止英对她不利,美丽卡把她藏到了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小村庄里,甚至连书信都不敢通。


在不久后的圣诞节,他那尊贵的父亲难得地叫他一同共进晚餐。


礼貌性地客套了两句之后,桌上一下变得很沉闷。


“阿美莉卡。”


“是,父亲。”


美丽卡连忙起身想为英满茶,却被他摆了摆手拒绝了。


“门口那棵圣诞树下,蓝色包装红色丝带的盒子是你的礼物。”


礼物?


美丽卡的脸色有些难看起来——从小到大,英吉利每次赏给他的礼物都要以人民的巨大痛苦为代价。耳边是子民濒死的嚎叫和呐喊,他却坐在奢华的室内享受鲜花、珠宝与美食——确实是英吉利喜欢的讽刺小说的情节了。


“怎么,瞧不上?”


一道清冷的声音撕开了他脑中的迷雾,他挤出一丝笑容,向英行了个礼,然后起身去拆那所谓的“礼物”。


反常的是,这一路他耳边安静得很,他的父亲似乎并没有对他的人民做什么。但越是这样,心里的异样感就烧的他更难受。


直到——


“啊——”


盒子里赫然是一枚漂亮的蓝宝石戒指,只不过和它在一起的是一只纤细苍白的女性的手,它的截断面还在往外渗着鲜血,看起来分外可怖。但对于美丽卡来说,最可怖的还不是鲜血与断手,而是——那双手他简直太熟悉了!


本就没吃什么东西的胃里开始翻江倒海,他已经来不及冲到洗手间,往边上一歪就吐了出来。


“不喜欢?这不是你最喜欢的人的手吗。”


不知什么时候,英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见美丽卡不语,英难得没有嫌弃美丽卡刚刚吐出的秽物,走到了他身边,摸了摸他的头,温柔地笑了“不过是变了一副样子你就从甜言蜜语变成了呕吐,看清现实吧,你不爱她,你不爱任何人。”


说罢,他蹲了下来,从那只尸手上取下那枚湛蓝的宝石戒指,戴在了已经忘记了反抗的美丽卡手上。


“My dear,Merry Christmas.”

评论(27)

热度(6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