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的海底

K16

“你......”

狡猾的小鬼!

利威尔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有防备这招。作为一个成年人,被捉弄的恼怒以及对刚才不小心吐露心声的羞耻感让利威尔不爽、甚至有些难堪。细长的眉微微蹙起,利威尔没有理会艾伦,只是握紧了拳,接着不动声色地就要翻下床——然而,腰突然被环住,颈窝处传来温热的呼吸——

“别离开我,利威尔。”

利威尔睁大了眼睛——他讶异于这短短几字,无论是字眼还是语气。这语气,是利威尔从没听过的,是那么认真而倔强,却又掺杂着自责在里面。有些事,错了就是错了,带来的伤害无法轻易抹除,这点艾伦是知道的。

“利威尔,对不起。我知道有些事情道歉是没有用的。”青年顿了顿,语气很低,“但是,即便这样,我还是希望你能接受——我不想再叫利威尔先生,即使对于您来说我还太年轻、不够成熟,但是——”

这有什么关系呢

“利威尔,我爱你就够了。”

......

沉默

艾伦心里带着不确定的忐忑在等待着。足足静了有一分钟,抱着的人才出声。

“蠢货。”

??

什么情况?

“我说你这家伙很蠢不懂吗。”是一如既往地高傲的声音。轻蔑地笑了一声,利威尔双手抱臂,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你求人原谅的方式就是这个?”摊开手掌,一枚银质素戒稳稳地躺在掌心,在并不明亮的房间里,银光虽暗淡,却比任何一颗钻石看上去都坚固、永恒。

愣了几秒,艾伦微笑会意。他拿起戒指,缓缓套上利威尔的无名指。紧接着,两只带有同样戒指的手十指相扣。

“还不赖。”哼了一声,利威尔站了起来,却并没有转过头“我接受了,你的道歉,和......”他扬了扬手。“好了,我要去洗澡了。”

诶......这么冷淡吗,利威尔。艾伦如是想,却也只不过当是余后的一点小脾气,没大注意,毕竟,他家恋人脾气不太好。

然而,浴室里......

对着方正的浴室镜,利威尔看着镜中眼眶发红的男人,把水龙头拧到最大,鞠了一碰水狠狠泼到脸上。

臭小鬼......居然把我说哭了......

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

除非,你用你的一辈子来补偿【笑

【完】

——————————————————
下周六会考 之后深爱韩吉桑的k酱当然会搞一些婚后生活的(tou kui)小段子( ̀⌄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