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的海底

K15

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过后,大脑是浑浑沌沌的。疲软酸痛的胳膊撑起身体,无力的动作让本来利落的人动作变得拖沓。手臂与被子接触,发出沉闷的摩擦声。利威尔缓缓睁开了眼——周围是酒吧专门的房间。他这才想起做到一半时,艾伦抱着他转移了阵地——性爱的力量真是可怕,能让平时严谨自律的他丢掉尊严,甚至做出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半道儿出房间的事。想到这里,利威尔真是后悔得想给自己一巴掌。

手指插进还沾着汗水的头发,利威讽刺地勾起嘴角,神色还是黯淡了下去:明明决定不要再见面、不要再接触,自己却是一个倔强的念头就又坠了回去——那张本就逃不出去的网。

目光斜向身侧的人、那个还在上大学的孩子,帅气的脸庞上早已有了成熟的痕迹。利威尔想,大概有着年龄的差距,自己也不能把他再当成孩子了吧。

活动了一下手指,利威尔抚上艾伦紧锁的眉。很显然,艾伦睡的并不踏实:他的呼吸不平缓;唇紧紧抿着,几次表现出想说什么却又勒住自己的迹象,还有牢牢箍住利威尔腰身的手臂......“艾伦啊......”你也在害怕吗?

“小鬼......放手,我要去洗澡。”似乎是觉察自己突然矫情起来,利威尔有些尴尬。敲了敲艾伦的脑门,摆出一贯的冰块脸。此时他脑子里已经想过了艾伦醒后的无数种可能,以及应对的方法——他要决绝起来。他利威尔怎么可能被一个小鬼掌握着?

......

......

......

然而似乎是艾伦在剧烈活动中太过投入,以至于疲惫的后劲儿太大,又或是利威尔玩的实在是太过火了——艾伦压根儿就没醒,这让利威尔毫无表情的面具裂开了一条缝——他的眼角抽了抽,又叫了两声艾伦,但是回应他的仍然只有青年睡梦中的呼吸声。

利威尔自认本就不是什么好性格的人——脾气差、没耐性大概是最明显的体现。这叫人起床已经是他生平第一次干的事了,但居然叫了两次还叫不起来,利威尔直感觉火气儿伴随着力气蹭就上来了。不顾还挂在自己腰间的手臂,他几乎是在两秒钟内就从床上站了起来顺带揪着被子的一角把被子甩了出去“臭小鬼老子说话你tm听不见吗给我滚起来——”

“明天不用上课......再睡一会儿......”利威尔还没来得及往艾伦肚子上补上两脚,听见这句话顿时撒了气。看见艾伦因为冷而翻了翻身子把床单像卷饼一样卷在了自己身上,顿时没了脾气。他坐了下来,无所事事的,看着艾伦的脸发起了呆。

算了...平时为了奖学金那么辛苦学习,今天就饶过你......话说明明都大学了,这小鬼还这么努力也真是难得啊。这样说来,有女生追他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儿了。想到这里,利威尔还是有些不爽。伸出了骨节分明的手,拨弄起艾伦的睫毛。

“被长相漂亮的异性追求一定很让你得意吧......真是让人不爽的小鬼。”利威尔像是在自言自语,可语气却带了些从来没有过的东西,就像孩子抱怨最喜欢的奶糖卖光了,而这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明明你是那么年轻那么优秀的男人,应该有的未来绝不应该是被人发现和一个同性恋大叔交往而被用有色眼光看待。”利威尔的动作轻了起来,像是抚摩树叶清晰的纹路,语气不知何时染上了一丝悲哀“像我这样的大叔只会耽误你吧。”

“其实那次,是我不对。”利威尔的声音小了小,几乎是在嗫嚅“也许,搬家、远离你只是我的任性吧。”真是,在职场上精明果断的自己居然才意识到当初的“离开”只是自己不愿承认的任性。不过自己不是那种能承认自己会像女人一样闹别扭的性格罢了。

“艾伦,我想,我其实还是......爱你的。”

“真是,怎么也改变不了的爱你啊。”

说到这里,利威尔轻笑了一下。收回拨弄艾伦睫毛的手捂住了半边脸——这话,可真不像是从他这种人嘴里说出的。

“我都听到了哦。”突然,手腕被握住,手心被塞进去了一个坚硬的小东西。利威尔一下没回过神,呆呆的目光对上青年认真的眼神,眼睛里的金色有着他从没认真发掘的,名为“坚定”的东西“我也一样——我爱你,利威尔先生。”

“所以现在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吗?”

评论(2)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